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子母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貴妃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親愛的不知道你發現沒有,我們之間的聊天記錄我回復的始終都比你的多,我們之間我主動找你的次數永遠比你多,我的一大串話換來的大概就是你的只言片語吧,是吧?我是真的那樣真實喜歡過你.這種喜歡我想我此生大概都不會有第二次了.我依舊清晰地記得跟你說過的話跟你聊過的事.我還記得你對我的評價記得你說的玩笑或者真話.我記得你跟我說過好聽的話也記得你對我說過的殘忍的話.這么多的話我不知道我還會記得多久.我知道回憶這些的時候還會有一點開心或者難過,但是我想我再也不會入戲了,我已經不了解你的最近的生活了.我不再期望自己會在你心里留下怎么樣的印象.不會想象在你心里占著怎樣的一個地位.不會了.可能我不夠好吧,沒有好到讓你有只愛我一個的心。就這樣吧,沒了我你一樣可以過得很快樂,實際上我大概是可有可無的吧,我終究會成長,只是那些你給的痛會愈積愈深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淡了去呢?好了好了,我以后不會打擾你了,真的累!

民以食為天。但食的內容卻大相徑庭,有人吃香喝辣,滿面紅光;有人吃糠咽菜,面有菜色;有人山珍海味,腦滿腸肥;有人粗茶淡飯,面黃肌瘦。究根求源,食的質量、內容與靠什么吃飯息息相關。 靠本事吃飯。昔日,蘇秦、張儀靠三寸不爛之舌,成了風云人物;張良靠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名列漢初三杰;陳寅恪靠滿腹經綸,躋身清華四大導師之列;張恨水靠一支筆,也能把一家幾十口的口糧掙回來。如今,馬云靠阿里巴巴,馬化騰靠騰訊,李彥宏靠百度,雷軍靠小米,俞敏洪靠新東方,也都過得很滋潤。這都是憑的大本事,你我俗常人等,則可憑借點小本事立足世間,譬如會做生意,能修電器,善于烹飪,擅長書畫,能歌善舞,會爬格子等。雖不能大富大貴,但養家糊口還是有把握的。 靠汗水吃飯。重慶街頭的“棒棒”,揮汗如雨;北京小巷的三輪車夫,汗流浹背;建筑工地的小工,大汗淋漓;莊稼地里的老農,還有山中樵夫,江上漁翁,終日辛勞,胼手胝足,用汗水換來了衣食家用,養活了一家老小。他們活得艱辛,也活得硬氣,活得清寒,也活得坦然,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同樣令人敬佩,值得點贊。 靠關系吃飯。有一種人身無長技,又不愿流汗,但善于拉關系,找靠山。帝王身邊的弄臣,豪富豢養的清客,權貴手下的嘍啰,“老大”帶領的馬仔,大都是這樣的角色。 靠出身吃飯。有個闊父母,出身富裕家庭,或許能保你幾十年衣食無憂,但父母早晚要離去,坐吃山空的悲劇每每上演,“富不過三代”的規律屢屢應驗。一旦家業敗盡,“陋室空堂,當年笏滿床;衰草枯楊,曾為歌舞場”,也不算啥稀罕事。 靠臉蛋吃飯。倘若造物主眷顧,你有一副好皮囊,那確實是能吃飯、甚至能吃好飯的。有人在百度上討論“哪一行能靠臉蛋吃飯”,答案很多,意見比較集中的有演藝明星、禮儀小姐、時裝模特、情婦小三等。嚴格來講“情婦小三”不能算“一行”,不過,好臉蛋是干這個的通行證,也確有不少“情婦小三”發了橫財,特別是攀上“老虎”的那些女子。 雖然吃上飯是最終目的,但靠什么吃飯還是有高下雅俗之分的。靠本事吃飯為上,誰的臉色都不用看;靠汗水吃飯是本色,只要舍得流汗,啥時候都少不了你的飯食;靠關系吃飯,樹倒猢猻散是常有的事;靠出身吃飯,可得數年安逸,但誰也不能保證天長地久;靠臉蛋吃飯,別忘了花無百日紅,一旦年老色衰,美人遲暮,結局也多是悲劇。所以,一個有出息之人,還是要努力靠本事吃飯;即便本事不濟,只要不惜力,肯流汗,也餓不著。 當然,如果有人既有本事,又舍得流汗,既身世顯赫,又顏值過人,那就是萬千寵愛集一身的上帝嬌兒,只能讓人羨慕了。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山水孕于自然,人文肇自太極。夫子繼圣,獨秀前哲。寫天地之輝光,曉生民之耳目。 山之靈秀者,秀于水木花草,靈于仙佛古意。脫凡軀而生襌蘊,登彼岸而自在。 釋老于僧道,比之香火于凡塵。香火不衰,則薪火不滅,傳承不斷,亙古文明。 山水融于筆墨,詩書成自梵志。墨有干濕濃淡,志有輕新淡雅。水墨無色而志多和光。志存于意、衍于道,幻化萬千,卻不離本心。意之濃盛全于一心:心靜且凈,則意盛通達;心晦而暗,則意散而亂,無以成貫通之勢,自然無力、無道。 山水有道,道之無勢;人亦有道,道之順心。山水之勢,勢隨氣動,多有流動之氣,造就無常之勢;順心者,乃隨心而順,不違本心,不悖天意。 潑墨山水多由點既線,用筆輕起而重落,多有留白。紅塵為人常禍福相依,不可執著,不可違悖本心。 若明本心,當常擦拭。以人心比樹木,應順之葉、覓于枝、尋其根,靜思已心,方能朋臺清明。以人心比山水,順心則山水之勢貫通,氣運常順。吾輩自當以山水自然為師,感應其靈性。敬觀天地之所得,得其氣走龍蛇之常勢,心悟人運之無常。人之禍福不可強求,順心意而明悟自然。 文本于道,與天地并生。言之文也,天地之心。心生而言立,言立而文明。人文之氣,自然始及。自然啟山水之氣,人文受益。氣之無常,變之山水人文。 或山戓水,皆具自身之氣:或洶涌澎湃或纖細綿長。皆因地因勢,地有脈博而勢常聚散無常。地之脈或急或緩,造就山水之氣或淡薄或渾厚,淡薄之氣使萬物空靈輕秀,而渾厚之氣使萬物沉淀升華;勢之聚散,成就山水之氣或雄偉澎湃或蜿蜒曲折。亦使萬物因勢或聚或散。山水之氣皆為自然造就,運動無常,人力難以企及。人文應以山水為介,當因勢善引,與山水自然為師為友,成全天地演變,為自身演變謀求長遠之氣。以此失得多寡皆因本心,但求人文之氣與大地長存! 沿圣以垂文,旁通而無涯,日用而不匱。光采玄圣,炳耀仁孝。天文斯觀,民胥以效。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桃園蘆竹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屏風訂做 桃園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台中西區臥室傢具行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桃園八德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北樹林軟裝家具行推薦桃園楊梅布沙發訂做 桃園家具展推薦 新竹香山玄關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cm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