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行櫥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致—所有遠去的愛情:又回到當初相遇的街頭,記憶中又浮現出你青澀的臉,而你卻不再是我的所有,卻還有溫度停在我的胸口。我多想抓住你的手說:“愛我,別走。”記憶中那些年錯過的愛情早已讓我學會了承受。 其實戀愛中我們許下的諾言很真,只不過,我們忘了每樣東西都有——期限。愛如泡沫,一觸就破。愛是什么,恨又是什么,不如就這樣讓它平穩渡過。心不動,則不痛。

我不是圣人,心底或多或少掩埋著煩擾的東西。開心的笑過,快樂的活著,那些心底的悲傷仍舊存留。那么,就選一個日子,讓我晾曬我的悲傷。 【回到過去】 忘記有多久沒有在清晨睜開眼,拉開窗簾望著朝陽從薄薄的云層中探出暈紅的臉頰,亦忘記有多久沒有在黃昏靜立著,凝視著夕陽帶著深深的眷戀落下水面。那樣的畫面太過美好,總是輾轉著在睡夢中流連。睫毛輕眨,在懷念。 時間的年輪慢悠悠地向前晃動,一圈一圈。我逆著年輪行走,執拗地一遍又一遍,回首愕然,仍在原點。紅塵的細雨,早已淋濕雙眼,浸透衣襟。我看不見過去的喧囂和曾經的預言。 回到過去是我的執念。止不住的想回到過去多好,一遍又一遍。 過去就在來時的路上,不遠不近,卻無法伸手觸及。歲月的痕跡早已注定,我們不可能回到過去。淡淡的言語,幾句簡單的交談,然后是大片大片的沉默。疏遠的隔膜,橫在彼此之間。望過去,遍地是破碎的心事。 我們不能再相視大笑,刻意的拉近距離,只是增加了更多的尷尬。仿佛擦肩而過,一輩子不曾相交。那些過去的歷歷往事,似是不經意的拼湊。就像異面直線,在特定的角度,永遠連在一起。實際,一生一世都沒有任何的交集。 過去,就永遠過去。 我站在過去的隔岸,仰望它冷漠的側臉。默默慨嘆,是我們上輩子的緣分不夠,還是此生我們錯失良機? 想回到過去,永遠無法回到過去。 【糾結的現在】 每一次聽張靚穎的《想你,零點零一分》,心總會微疼,寂寥的思緒也會侵襲而來。我并沒有什么可想的人,只是單純的感傷。不要說我矯情,偶爾釋放下情緒,才不會將自己逼上絕路,失去哭笑怒罵的隨意。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或者想得到什么。低著頭,從不向前看。我的視線僅僅局限于腳下。我沒有前進的目標。 有一天,我會忘記別人的名字,甚至自己的名字。悲觀的看待生活,消磨我殘留的青春。刻意不去想太多,對未來的不確定,還有絲絲的茫然,被硬壓在心底。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輾轉反側,縮在被子里,獨自品味太過雜亂的心緒。 站在馬路邊,看來來往往燦爛的笑臉。我勾起唇角,努力撐起一個大大的笑。明明在開心,眼淚為什么跌落下來,一直流不停? 還是在寂寞呵。孤寂的心,需要溫暖的慰藉。纖弱的背影,承受不了太多的寥落。壓抑的心事,漸漸憔悴了眼眸。揮不斷的思緒,悲戚了臉龐。 想離開,想隨著心被放逐。 嘗試著放下,嘗試著快樂。聽著悲傷的歌曲,給自己一次次沉溺的機會,來祭奠我所有的悲歡離合。 【最后,不是結束】 一層一層的悲傷重疊,堆積在心底。在心雨的潤澤下,變質發霉。我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去糾結,糾結我所有的悲戚。糾結是一件太過痛苦的事情,我眉間縈繞的憂郁愈來愈濃。 悲傷是過去的事情,我沒有忘記,我活在現在,我要珍惜此刻。 我不愿被悲傷侵蝕,我將自己所有的悲傷晾曬在陽光下。暖融融的陽光下,悲傷慢慢蒸發成煙,心底的陰暗緩緩驅散。 給自己一個整理心情,整理悲傷的日子吧。想快樂的活著,千萬不要忽視心底存留的悲傷。孤寂的哭泣,不如將悲傷晾曬。 在這個陰霾的午后,我將自己的悲傷晾曬。轉身過后,我會真正的開懷,笑意達到眼底,輕松地做著自己喜愛的事情。 如果感到不快樂,感到心情壓抑,那就自己一個晾曬悲傷的日子吧!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偶然節日朋親至,襟下藏瓢出側門。” 2001年母親去世,一個感傷的日子,情不能已,寫下了一首題為《憶母》的七律。寫完這句尾聯,擱下筆,已是淚流滿面。 在八公分村,瓢的通俗叫法是瓜勺。是用自家種的老水瓜(學名匏瓜)風干后,鋸成兩半,去掉中空的瓜瓤即成。新做的瓜勺,表皮還有著淡淡的果綠色,年歲用久了,成了油光的橘紅。童年里,我們常把瓜勺戴在頭上,扮和尚,扮老壽星。笑鬧追逐中,被玩伴按著敲:“咄咄咄,咄咄咄,敲你媽媽的老瓜勺。” 一個家庭,大多有好幾只瓜勺,往往各司其職。 我家裝米糠的那個寬口巨腹的大瓦缸里,長年躺著一只老舊發紅的大瓜勺,并且還缺了個小口。每天煮好了豬潲,父親或母親就會舀一兩瓜勺米糠,倒進大鍋子里,用竹潲勺子攪拌均勻,給豬增添美味和營養。 夏秋季節,烈日炎炎,烤得菜園的泥土裂開一條條大縫隙,能側著手掌往里伸。辣椒樹,茄子樹,豆角,絲瓜,葉子耷拉,奄奄一息。那段日子,每天上午和下午,都能看到挑水灌菜園的婦孺。多數人是拿一只瓜勺,這樣,蹲在水圳邊往木桶里舀水,提著木桶在菜園里邊走邊灌菜,都比拿一只長柄竹淤勺輕巧方便。 相比而言,我們村莊水資源算是豐沛的,灌溉有小河與水圳,飲用有好幾口長年不息的水井。或許正是如此,才成就了我們這座近千人口的大村。而在一嶺之隔的小村長洲頭,既無江湖,也無水洲,甚至連長年不斷流的小溪小圳也沒有,夏秋季節飲水都極其困難。他們村前的大路邊,有一口大大的水井,名字就叫瓜勺井,像一只直徑五六米的巨大瓜勺,深深嵌入大地,由青石砌筑而成,勺柄是拾級而上的臺階。春日里雨水足,瓜勺井汪著滿滿的積水,像淼淼的深潭。長久天旱,井可見底。我偶爾路過的時候,看見有人蹲在井底,拿一只小瓜勺,把黃泥漿般的濁水舀入木桶。每當此時,我暗自慶幸自己的出生地。 我的母親是一個好客的人,即便家貧,待客之道不薄。童年的時候,我曾數次看到,來了遠客,母親笑臉相迎,燒水泡茶,端上紅薯片,炒一點豆子花生。由我的父親陪著說話,她則悄悄地拿了一只瓜勺,藏在舊藍布衣襟里,放開側門,去找村鄰借米借雞蛋鴨蛋或別的干菜。然后悄無聲息回家,滿面含笑,一邊與客人說話,一邊煮飯做菜,滿懷敬意和盛情。成年后,我每次念及,都眼泛淚光。 我上初中那年,家里新建了紅磚瓦房,在村莊的南面,緊靠水圳邊。而且水圳下的一塊秧田剛好是我家的,打土磚的時候,挖成了一個長方形深坑,便放滿水,做了一口小魚塘。那些年,我家每年都在池塘岸邊栽幾株水瓜,葉蔓爬滿池上的瓜架,開滿了一枝枝白色的小花,日漸長大的一只只水瓜,吊在瓜架下,倒映在池水中,煞是可愛。我們每年都要留幾只水瓜,任其長老,用來做瓜勺。 父母去世后,武廣高鐵修建,偌大村莊拆遷,只剩下古老的宗祠和幾棟青磚黑瓦的老屋。我家的這棟紅磚瓦房和池塘,也夷為平地。 這個月初回了一趟老家,在廢墟一般的村莊遺址上走了一圈,斷壁殘垣,淹沒在茂盛的草木之中。在一處殘墻邊,一株水瓜的藤蔓匍匐在地上肆意生長,頓生黍離之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龜山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架推薦 桃園八德貓抓皮沙發訂做 台南關廟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楊梅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椅訂製 新北兒童房傢具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茶几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鞋櫃工廠 高雄楠梓臥室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cm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