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展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吧臺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八德家具行桌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邂逅雪小禪時,我還年少。 無意間看到那篇《風煙俱凈》,她在里面說“也曾激昂,也曾奮進,也曾纏綿悱惻,如今只有一顆老心,藏著歲月 的煙塵,可此時,一切俱凈。”多通透,多明澈,這一切的索然無味,被她描繪的如此禪意。風與煙,都縈繞在眼前啊,只要心俱凈了,就能任意東西。于是,瞬間 喜歡上了這清凈的字眼,喜歡上了銀碗盛雪的她。 再大些,看過了更多的人事,逐漸在她的文字里嗅到了一絲寂寞。 她說,她在人間 獨活,不喜熱鬧,時常一人發呆,靜靜坐著,聽戲,寫字。所以,朋友少,少到只有一兩個。當時讀著那些字,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有東西鉆入我心口,疼,很 疼,像是一條蛇在撕咬那顆老心,莫名其妙,這可怕的怪物是什么時候進入我的體內的?這么猝不及防,讓我束手無策。那蛇吐著芯子放肆叫囂著,涼意纏繞著我的 呼吸,窒息又無助,直到酸楚落淚。 雪小禪,你是怎樣的女子?在三生韶光賤的日子里,你是否寂寞難過,清絕到無人可說?是否,獨自一人執筆取暖,煮字療饑然后靜靜地自我救贖和解脫?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只是淚眼里看她一人來往,一人生活。 再 后來,當我也能熱忱地愛上了文字,有了至死不休的濃情時,我終于明白了獨來獨往的日子有多么難過,又有多么灑脫!我想我有點理解她了。用文字腌制時間,是 一種孤獨的寂寞。聽她說,這是執筆取暖,煮字療饑的生活。原來是在寂寞里療傷,在寂寞里存活,再笑著經受一寸又一寸時光的打磨,心如刀割后依舊用筆勾勒匆 迫。 生活,多無奈,多空洞,因為時光匆匆卻沒留住什么,只是一轉眼,寂寞就蔓延了小半生。由不得人反抗緩和。 “小奴家正青春 年方二八,面似海棠花,想起他來淚如麻... ...”,曾唱著戲的小奴家也這樣老去了,只留得看戲的人淚如麻。畫了艷容登臺吧,這一世總要有一回傾了人心,覆了繁華,且留下一些眼淚,被風吹雨打,那 些錚錚鐵骨,都作罷了吧?我看著雪小禪拿著銀碗盛了寂寞,一干而盡。也許所有的人與事,都是這樣匆忙寂寞,忙碌著,喧鬧著,卻又如此寂寂地熬著,熬到水瘦 山寒,熬到哀傷滿地。雪小禪是這樣,那些文字,亦是這樣。 曾以為,文字該是暖的,艷的,華麗而富有生氣,如一只精靈笑意盈盈。可雪小禪的文 字,是迤邐的,傾頹的,如妖誘惑的,那些字眼有幾分青色,冷冷淡淡,卻又如此撩心。字里行間都沾染了一絲寂寞,那樣濃烈灑脫又不羈,那樣強勢放縱不可得。 我想,寂寞這種東西,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就如女人。最怕的不是那些嫵媚纏人的,而是心里藏著點野性的,因為你始終不知道,她的烈性會何時釋放。那些跳 動的字,圈點著人心,像是香煙里的火,在暗處吐著光,有點神秘,有點難過。我知道那種痛,卻又無法訴說,只能幽咽著,嗚嗚叫著,紅著眼,心里哭喊著,難 過,難過。 俗世里的人,你還在掙扎嗎?你是否也懼怕,這樣的寂寞? 突然想起,張愛玲亦有過這樣的寂寞,但是她的決絕,沒有那 么徹底。她有情愛,她的心里開了一朵低到塵埃里的花,她曾溫暖地活著,享受著愛情的甜蜜歡愉,她不寂寞,因為她的人生里,有一段安穩靜好的時光,淡淡暈開 在心里每一個角落。又憶起,那個恣意奔跑的三毛,她有過寂寞,但是寂寞只有一瞬間,因為當愛情逝去后,她還有自由作伴,一生流浪,一世放逐。不寂寞,她們 都不是寂寞的。寂寞該是雪小禪筆下的文字,那樣清冷無人說。記錄過年少的愛情,記錄過鮮衣怒馬,記錄過一人唱戲聽曲,記錄過散落的如煙的生活。可是最終, 也只是這樣寂寞的躺在泛黃的紙上,任人看了又看,說了又說。 我明白,執筆取暖,只是為心所托,煮字療饑,全因寂寞所迫。可如果心是暖的,飽 滿的,又何須這樣苦澀的執筆啊?不過是想有個寄托,想感受溫暖的煙火,想著,還好,夜冷油燈里,就算燃盡了心氣與傲骨,還有那文字陪著。可那些黑紙白字之 間,我清楚看到,那分明藏著困頓的人生,藏著煎熬的塵心。曾經的閑云野鶴與云淡風輕,在這里,都是寂寂無聲的。我曾以為,所有的一切該是心暖而執筆,最終 看清,這一切是寂寞的逼迫。素手勾勒幾頁不驚的文字,擁著,念著,夜里就不冷了吧? 文字有暮色,心還年少,這是雪小禪寫下的一句話。可歲月 這樣逼仄,還有多少韶華能由人一意孤行啊?其實,有時候我寧可相信,這顆心,從未老去,一直都是這樣,鮮活有妖氣,好讓我別看清,那些高寒凌冽寂寞。看不 到了,也就不會難受了。看不見寒梅一枝獨秀,就不會想它零落成泥的模樣,就不會心如刀割。我也就不會心疼,那咽下去的寂寞,被決絕地嚼碎了,混著血,一口 一口吞咽著。 雪小禪,多美的名字,卻又多空靈不可捉摸。那禪意之間連亙了太多傷痕和落寞,可我依然,把這個名字刻在骨子里。多幸運,這一世,我眨了眨眼,就遇見了那些被遺忘在塵世里的寂寞,就如此坦然地看清楚了一切,如宿命一樣,恍惚間,便頓悟透徹了。 執筆取暖,煮字療饑。如今,我提筆,在記錄寂寞,亦在,經歷那些苦澀。(文/adeline笑醉)

某日黃昏時候,我路過一處不常走的角落,竟看到一株一人半高的小樹枝椏上已疏落開了幾簇小花。心情既喜又驚,急步至花下,轉來轉去,觀之不足,賞嘆不已。 花白色,有的花瓣邊緣暈著一小片輕淺的粉色,偶也有粉色絲絲縷縷的流向花心,像是畫國畫的毛筆筆端上的顏料被水洇濕了后落在紙上或輕劃過紙面的樣子,也像素色衣裙上的一點點染色,素凈明麗中含著那么點兒嬌柔的媚意。花苞因為花瓣都還攏在一起,那粉色就尤其明顯,幾乎要讓人以為這是粉色的花朵。 花是一朵朵開的,也是一簇簇開的。幾朵小花緊緊擠在一起,各開各開的,然而稍遠一點看起來,成團的花也像一朵大花。擠在一起的花,因那白色不夠純粹且白處又不怎么透明,遠處看起來竟然頗覺樸素,甚至有點黯淡,當然也有可能是到了黃昏時候光線不好的原因。 不知道這是什么花。我心里這樣想著,下意識地又立即覺得這是櫻花。應該就是櫻花吧。它不是我認識的杏花,桃花,也不是梅花,好像也不能再是別的花了。于是我就理所當然又開心地想著,春來天了,櫻花開了。 隔一日至周末,天晴和暖。我惦記這樹花,于是再來看。我以為我是準備好了看花的心情來的,然而一見到這樹,我心里還是轟然一驚,那花竟然開得滿枝滿樹,堆堆簇簇,累累團團,劈面而來,像是濃濃的春意再也擋不住,擠著跑著擁了過來。 我幾乎是奔至樹下,懷著不知所措的心情,從這一朵看到那一朵,從這一枝看到那一枝,細看遠看,上看下看,眼睛簡直不夠用,不知道看哪里好,心也裝不下這繁花帶來的喜悅,漲得滿滿的,卻不好表達,只任它滿溢出來,滿臉傻笑,心下狂喊:啊、啊、啊。 美讓人震撼。尤其這突然的繁花春意。對于一直在等花開的我,是一記幸福眩暈的重擊。我干脆站在花枝中間,閉了眼,微仰了臉,去聞,去感受。卻又聽得滿耳嗡嗡之聲,是的,繞樹不下百只蜜蜂,忙碌地飛來飛去采摘今春這第一桶豐盛的花蜜。我忽然想起了朱自清的散文《春》,真的,這趕趟似的開滿了的花,這鬧著的許多的蜜蜂,是我小時候背過的課文啊。 后來我還是知道了,它不是櫻花,是櫻桃花,花謝了是會結出櫻桃果子的。忽然似是而非地明白了,它為什么那么美卻也那么樸素。好像果樹的花,總也帶著點農家人的淳樸。 這是我今年看到的第一棵開滿花的樹。那么突然,那么熱鬧,那么豐盛,讓我震驚而欣喜。這一樹花,是我對今春花事的初之印象,也是我享花盛宴的開始。惜眼前之花,也期待接下來的繁花似錦。春天真好,春天你好。 注:兩周之前的所見所感,一直敏感于心,懶訴諸筆。終于抽空潦草成篇。紀念而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紅蘿卜,蜜蜜甜,看到看到要過年。”每每想到這則舊時童謠,就知道年要到了。舊時成都過年花樣繁多,但最為重要的一項則是拜年。 舊時拜年多是去看望親戚,恰如竹枝詞所言:“自家翻歷揀良辰,遍約諸親與比鄰。今日娘家明日舅,預先分派配均勻。”誰先誰后,都得有個秩序,混亂不得。這體現的是人情,也是中國人的古禮之一。拜年是一種禮數,舊時,該去拜年的人家,一定得去看看,哪怕是平時不來往的親戚,都需照顧到,正所謂“走遍親朋拜遍年”。千百年來,這是中國人遵循的老規矩。 小孩子最喜拜年,遇見大人就拜,也不管輩分高低。皆因拜年之后,多少會有些壓歲錢。成人之間的拜年,則是展示過去一年收獲的好時機:“綢緞綾羅任意穿,欄桿鑲滾又花邊。共說好看年年換,只計時新不計錢。”親戚朋友,當然都希望不但自己過得好,對方也過得好,過年時穿“綢緞綾羅”,可令對方放心,但有人若是借此炫耀,就沒太大意思了。 如今,人們的親戚不似以前那么多了,但好在有朋友和同事,大家也可互相拜拜,熱鬧熱鬧。科技的進步,讓拜年也越來越簡便,電話、短信拜年已不新鮮,視頻拜年正在流行。從效率來講,這些拜年的方式是一種進化,但少了面對面的交流,總覺得不那么對勁兒。你看,過年那幾天,過去街巷間都是趕去拜年的人,如今是不是冷清很多呢?年味兒淡了,說到底,是人情味兒淡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蘆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客製化 台南東區餐廳沙發家具行桃園龜山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客廳沙發傢具行桃園楊梅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桃園單人沙發訂製 高雄軟裝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cm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