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布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布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機能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八德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化妝臺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眼看人盡醉,何忍獨為醒”說實話,半夜的老巫不想醒,卻總是被迫的醒著,時間殘酷的印證著“三十年后睡不著”的老話。 從中央一臺看到四川6臺,失眠糾結得我恨不得有撞墻的沖動。看看網上,一群夜貓子還在拼命的閃動著頭像,“孤獨癥是曠世絕癥”,一群長發及腰的小妖們肆無忌憚的喧囂著,即使有叫獸般的韓劇,也無法阻擋寂寞對心靈的吞噬。 成都的夜散發著曖昧的氣息,大半夜的馬路上都有靈魂在瘋一樣的狂跑。據說現在流行一首壩壩歌,叫《請把我嫁出去》,歌名聽起來有些俗,不過只有俗的東西才是尋常人真實的東西,聽鄰窗女孩唱過兩回,感覺還是滿糾心的。 注定今天晚上要徹底失眠了,可惜了滿懷的思緒,可惜白白錯過了一夜落花,“失聯”的飛機還是沒有消息,已經快48小時了,很多人還在守候,還在祈禱,還在期待奇跡的發生。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了結果,卻還是不愿放棄那份等待,也許那一刻轉身的離去,就注定再也沒有回頭的那一天,所以我們要學會善待自己,善待別人。 “失眠是對孤獨的最好解釋”,也許我的孤獨連我自己都無法懂得,成都今夜請將我忘記。 不要以為自己很強大,也不要以為自己很無所不能,在人生的旅途中,我都要相亙攙行。 GPS那么強大,可是仍然找不到失聯的飛機,風大雨大,很多事又豈能是我們能預料到的。 “絳溪隱漁釣日落, 濕了紅袖, 醉羨輕舟遠, 云亂卷, 香墨惜子柚, 思念瘦” 聽漁歌淺唱,失眠是寫不出的疼。 何以解憂,惟有文字,也許只有在雨敲窗的雨夜里,我才能聽到自己的心跳,也許只有在靜寂無人的時候才會把失眠等同于青春的悸動。 習慣握筆的手凝滯在呆板的鍵盤,也許我所有的情緒都曲折在坎坷的路途里。 尼彩說,一個人思慮太多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我有些茫然失措,就像很多年前突然遭遇失戀一樣,不知道自己的憂慮從何而起。 “傳呼快馬迎新月,卻上輕與趁晚涼”,這樣的灑脫,一直是我艷羨的,也是一直不曾擁有過的。 成都對于我始終是可以觸手可及的,但我又始終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朋友越來越遠,只有錦江越來越熟,熟得連每一個夜釣的漁人都認識。 同學說,相約看桃花,我竟有些猶豫起來。看桃花的念想由來已久,只是覺得兩個男人去賞花既無興致也煞了風景。 婉拒一直是我的風格,在人生這條船上,我不知道婉拒了多少人和事,雖然從容了很多,失去的卻也更多。 用“三十而立”這根標桿來丈量我的人生,“無可奈何花落去”是最真實的應答,我不敢回頭去看那些走過的路,因為光陰已經不允許我留連忘返。 夢依舊,即使失眠也要揚起遠行的帆,與其把時間耗費在數綿羊上,不如把思想沉浸在書海。 (原創作者:春天的地鐵)

我的愛好很多,平時喜歡丹青、打羽毛球、爬山……但我最喜愛的還是在安靜的時空里,持一卷書,悠然愜意,徜徉在書卷的馨香中。 書,是我最貼心的朋友。她們住在高高的書架上,不會因我的久不翻閱而慍怒,也不會因我的朝夕相對而厭倦。她們有時開心,有時調皮,有時哭泣。每讀完一本書,我都像從戀戀不舍的夢中醒來,回味著,嘆息著,思索著……媽媽笑稱我為書迷,說起來還有一件可笑的事呢。 記得那一次,媽媽買回了我夢寐以求的《笑貓日記》,是楊紅櫻阿姨寫的,一套有23本。那幽默好玩、美妙溫馨的文字,好像是聯通了夢幻世界的秘密隧道,讓我愛不釋手。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天,我終于可以和我的笑貓在一起了!媽媽去加班前叮囑我:“飯菜熱在鍋里,吃了飯記得去上國畫課哦。”我含含糊糊地應了一聲,抱起還沒看完的7本到我的小房間,關上房門,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看到高興處,忍不住哈哈大笑,真過癮啊!時鐘滴滴答答地跳著圓舞曲,時間像個調皮的孩子跑得飛快。突然,家里的電話鈴聲尖叫起來,在安靜的房間里有些刺耳。我無奈地放下書,電話那頭傳來媽媽焦急的聲音:“萱萱吶,我還以為你走失了呢,老師說你沒去上課是怎么回事啊?”我囁喏著:“對不起,媽媽!我看書太著迷了,沒注意時間……”“這孩子,真是個走火入魔的小書迷啊!” 是的,我愿永遠做一個讀書迷。書呵,你像陽光,照亮我懵懂的內心;你像魔法師,給我的童年鍍上繽紛的色彩;你像窗前的明月,讓我對真善美多了一份溫情的守望。我愿牽著你的手,一生相伴。 >>>更多美文:隨筆

拜讀了莫言大師的《狗文三篇》后我禁不住手癢也想寫寫:關于我家那匹大花狗的狗雜碎文章。莫言他老人家是文壇泰斗,我不敢和他比;他為他的狗兒們寫了三篇,我在此為我的狗兒就寫小小的一篇,以免顯得大言不慚、不自量力。 我家的狗兒用“匹”來稱量那是不會言過其實的;它的脾性總是暴躁了些,不懂得要看人眉眼高低和臉色陰晴行事,總是對著人一副兇惡像,就算你是我家的常客,就算你從它面前走過一百遍,它也不會買你的賬,依舊豎著脖頸上的鬃毛對你齜牙咧嘴,狂吠不止。因它的體格粗壯比一般的土狗威猛得多,也因它的狼性比狗性多一些,所以稱它為一匹狗而不稱它為一條狗或則一只狗了。因它曾經被鐵鏈拴住也咬傷了人,咬死了從他面前路過的雞和貓,甚至還咬死了兩條蛇,所以它的罪孽深重。曾幾次要判它死刑的,得力于我那愛心泛濫的兒子替它求情才改判為:無期徒刑、終身監禁。因此每每我回老家去遛它時都能感覺到它對自由的渴望異常強烈。在狗的世界里它已經是一匹中年狗了,可看看一身黑白相雜的皮毛光滑柔順的和絲綢一樣,四肢矯健有力,動作敏捷,依然和青年狗無異,我想:它的狗生還很長,不禁替它感到惆悵和冤屈。 我家的狗長得一點也不斯文卻有一個斯文的名字,因為它小時候像一團黑白相間的毛絨花,所以叫它“小花”,后來它長成了一匹兇猛的大狗也想著要給他改個與之相匹配的名字,只可惜它那狗腦子一根筋,轉不過彎;把“小花”改為“大花”它就不明白:主人在吆喝誰家的狗了;它會仰著脖子,耷拉著兩片耳朵,一臉的困惑地望著你而不知所措。唉!狗就是狗,不像人一樣容易適應新鮮事物,懂得變通。它們對于自己的名字也不敢忘記要忠誠到底。有時候看見我家的狗站在我家露天陽臺上,用它那雙琥珀樣的狗眼望著房前馬路上自由移動的生物時很是憤怒,它會“哐--哐--‘’的吼叫,也會嗚嗚的悲鳴。有時它也會望著陽臺外面的世界呆立許久,或許它在思考狗生的意義何在吧?時常看見它翕動著那只濕漉漉像黑紐扣一樣的狗鼻子,努力搜索著空氣中的自由氣味,顯示它做狗的優勢!我在想:它或許更適宜于牧羊或則看家護院,但絕不可能屈服于做一只沒有脾性、柔順如羊羔的寵物狗。它擁有一匹狗對主人的忠誠,但絕沒有寵物狗討好主人時的那種媚態。現在人的自我防護意識增強了,兇猛的狗兒注定沒有了用武之地;房子都是鋼筋水泥建成的高門大戶,狗更多的時候是用作陪襯的飾物。 我家的狗因它忠于職守傷了人的皮肉,又因為它不拿耗子卻拿了雞鴨和同樣不拿耗子的貓兒,所以落得個終身監禁的下場。誰叫它不懂得識時務者為俊杰,誰叫它不懂得改變不了世界就得改變自己呢?既然不懂得與時俱進就只有被淘汰了哦! 我家的狗因為活動的空間有限,漸漸的和一些養尊處優的官員一樣身體開始發福了,有時候牽著它去放風,它也會累的喘著粗氣,一副精神不濟的模樣,也許是它覺著自己空有狗的本事卻無用武之地漸漸的開始頹廢了吧!狗的世界和人的世界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我家的這匹花狗,不但不用再履行狗的職責,而且還讓主人覺得虧欠了它很多似的,我們得時常給它洗澡和打理皮毛;因為它的肥壯,還得提防著那些覬覦狗肉鮮美的賊把它偷了去。那養狗的院落一日也不敢離人守候。想想不禁覺得狗冤屈,也覺得人的無奈。現在需要的是不咬人、能取悅主人的狗,我家的這匹只會實干、蠻干的狗只有在獄中孤獨終老了。以前狗為人服務,現在更多的時候卻是人為狗服務,這讓人情何以堪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蘆竹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潭子軟裝傢俱行推薦桃園大園雙人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台中北屯閱讀區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cm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