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貓抓皮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八德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或許我已經離開,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偶爾盯著門幻想著我正朝你走來。除了用“神經病”形容我,關于最初的高大上早已不復存在,我不知道故事的結局最終會落得如此千倉百孔,不得不感嘆,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多好。 有時候我會把你假想為一個很強的對手,用陰謀的邏輯去推理,你是為了代替我而靠近我,如果一切真的如我想的這般純粹,那么除了承認自己是SB以外,一定不會像現在——欲哭無淚。 你我的相遇像爛透了的故事情節,像我送你書時說的,一開始沒想過我們會走這么遠。 第一次見到我,你覺得我溫柔大方,知書達理,相處的過程中發現我有些直率甚至大大咧咧還有一些傻傻的可愛。慢慢的你會在乎我,渴望跟我聊天,喜歡跟我膩在一起。我想我不是一個完全的傻子,傻是因為我對你的信任及好感的綜合體現,我不是一個高深的人,也不會隱藏自己情緒,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了些什么。 我如此真實的時候,你卻在一邊暗自糾結,來自信任、了解、家庭匹配、愛情、婚姻等等。我不知道你為什么會有那么多的顧慮,相比之下,其實我的顧慮更多,我渴望愛情,卻又害怕愛情,對于未知的事情我有著更多的恐懼。 如果我們一開始就聯系的親密無間,漸漸的激情退去你發現了我的種種不是,會不會待我如初,是不是就會將我拋棄。所以每次當你像我靠近一步的時候,我就會自覺的向后退兩步。 除了第一眼的直覺帶給我對你的信任外,我沒辦法去徹底相信你,比起此刻的美好,我更擔心自己被拋棄的失落。這之后就是我對你的試探了吧!通過各種各樣的小事,檢驗你對我愛的純度。 我想象的愛情是兩個人的心有靈犀,是彼此最真誠的面孔,是沒有謊言與背叛的完全投入。想象終歸是想象。敏感的心因為你的行為被刺痛的時候,我會跟自己去妥協,人無完人,我得去接受你不好的部分。那么你呢?真的喜歡我? 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時候無拘無束,分開時就不聞不問,喜歡我的可愛善良,卻不會從我的角度出發去為我去考慮,我們之間的不同在于你清楚的知道你為我做了什么,而我卻不清楚在無意間已經為你做了什么。 路過隔壁辦公室,拿了糖塊兒給你,你吃了半塊兒,我繼續給的時候,你說不要了,我繼續給,你不要,我賭氣放進了你的水杯,你生氣了。眼神里透漏著我們什么都不是的答案,讓我變的莫名的慌張,拿去倒了又洗了杯子放回了原處。 你看到的是一個任性的小孩,而我體會到的是自己不經意間對你的好卻被你那么的不信任,事情很小,除了敏感的神經有些難受外,我只能自我檢討說是自己太不懂事強人所難了。 把自己的任性付諸于另一個人身上,檢驗他對你愛的純度,結局就是原來你們什么都不是。對,現在我們什么都不是,最初的悸動與忐忑此刻已變的完全陌生,對于在流年里認識的這個神經質女孩,你會用一場美好的際遇加一個搞不明白狀態去結尾。 是我的腳步太快,還是因為你一直在原地觀望,而結局不過是上演了我一個人的風平浪靜與驚濤駭浪。 所以我的愛情里所有的故事都沒了結局,那些過了幾年又返回來找我的人,原因是經歷了變故方才體會到我對他愛的深沉吧!你失去的不過是目睹了一朵花的綻放與凋零,而我因為融入了感情的元素,丟掉了理智的天平,最終落得一敗涂地,我錯了,告訴我,我錯在了哪兒? 如果有下次,如果…我該怎么來過!我想信任是學不會的,而誰又能接受了我的顧慮,能夠做我完全真實的自己,而我又如何去敞開心扉。

為君給真心, 說事問知音。 問天登青山, 看海知明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 總是在揮別鄉村后漂泊日久,于某個仰首望云的時刻想念起生育自己的鄉村,便有一種悠長悠長的回味于剎那間彌漫身心; 總是在離開鄉村后流浪天涯,于某個夕陽西下的時分思念起滋養自己的鄉村,便有一種扯人心懷的淚水于驀然間盈滿眼眶。 終于發現,走向了遠方,而心靈卻背叛了步履行走的方向,那片心靈的天空,依然飛行著童年那只五彩繽紛的紙鳶,那奔跑快樂的笑聲還在鄉村的原野上回蕩; 終于明白,背離了鄉村,而精神從未割舍鄉村淳樸的感情,那塊精神的天堂,依舊綻放著少年那朵沁人心脾的蓮花,那活蹦亂跳的身影還在鄉村的河流上游動。 鄉思是酒,讓人喝一點就醉;鄉情是網,網住人就走不出。 二 總是愛聽那首歌——《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雖然自己的鄉村不是那般的漂亮,但敢說她在自己心里卻是最美。 總是愛唱那首歌——《媽媽的吻》,雖然自己的鄉村沒有山,但親愛的媽媽給過自己溫馨的吻,叫我思念還是到如今。 每個離開鄉村的人都會吟幾句詩,那是一種本能。鄉村是盛產游子的地方,也是哺育詩歌的地方。 每個走出鄉村的人都會說句鄉音,那是一種意識。鄉音是游子的胎記,也是鄉村優美詩意的表達。 鄉情不老,惹得游子柔情似水,相思如潮。 三 想念鄉村的時候,就有潔白的云兒飄呀飄:想念鄉村的時候,就有明亮的星啊眨啊眨。 “不要問我從哪里來,我的故鄉在遠方……”聽著聽著感覺有一種傷感的情緒在飄,其實,故鄉還在自己的心里。 “外面的世界好精彩,內心的世界好無奈……”聽著聽著感覺有一種發泄的情感在流淌,可是,“親是故鄉親,水是故鄉甜,月是故鄉圓”。 想念鄉村的時候,就是酸甜苦辣咸俱全的時候;想念鄉村的時候,就是回憶經歷風雨霜雪雹的時候。 鄉村,不老的歌謠,童年唱,少年唱,青年唱,老年唱;鄉村,不死的靈魂,古代吟,現代吟,東方吟,西方吟。 鄉村是一幅畫、一首歌、一條河…… 四 城市由鄉村發展而來,鄉村是城市的母親和根。 生活在城市里常常想回歸鄉村,回到了鄉村時時想走向城市。來去之間總是夢在引導著一顆心靈左右搖擺不定。 春花是春天的諾言,夏雨是夏天的諾言,秋葉是秋天的諾言,冬風是冬天的諾言,我是鄉村的諾言。 鄉村的主人,生活著,勞作著,創造著……鄉村因她的主人而高貴,美麗,不朽…… 風從遠方吹來,使易于感動的心輕輕搖曳。多情的思緒若云卷云舒,我用囈語壓迫著它只傾聽自己不倦的訴說。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桃園蘆竹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桃園龜山沙發床客製化 台南歸仁玄關沙發傢具行桃園中壢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新北永和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桃園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台南陽台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cm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